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荣获AA1000审验资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出海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CAS英格尔认证)宣布,已获得AA1000可持续发展(ESG)审验机构资质,成为AA1000 Licensed Assurance Provider,标志着ICAS英格尔认证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国际认可,将有助于深入全面地开展可持续报告(ESG报告)审验服务。



AA1000标准由AccountAbility于1998年推出,是全球首份针对ESG报告的审验标准,为各种类型的组织提供可持续发展审验的工具及标准,用于评估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绩效。目前,该标准是全球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员用于可持续相关报告审验活动的主流标准,以其科学性、权威性和全面性而著称,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被广泛认为是衡量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绩效的重要工具。自该项标准颁布起,国际上依此标准进行审验并发布ESG审验报告的企业数量逐渐增加,数以百计的机构正使用AA1000系列标准指导其组织运作。



ICAS英格尔认证有着20多年的发展历程,获得AA1000资质是ICAS英格尔认证从事可持续发展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作为可持续发展事业部的重要业务板块,ICAS英格尔认证通过提供ESG报告编制、ESG培训、ESG咨询、ESG报告鉴证等服务,及可持续发展整体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提升ESG绩效和ESG信息披露质量,规范企业行为,提高企业长期竞争力,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执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企业在收入和利润增长和ESG绩效之间取得平衡。


当今,在全球范围内,ESG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提升ESG管理水平和绩效逐渐成为企业无法回避的重要事项。本次获得AA1000资质,一方面是对其可持续性发展解决方案的肯定,另一方面彰显了ICAS英格尔认证在可持续发展(ESG)领域的领先地位,表明ICAS英格尔认证在ESG审验领域具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使ICAS英格尔认证有望迎来更广泛的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提供更为权威的支持,助力企业拓展更广阔的出海空间。


未来,ICAS英格尔认证将继续秉持更高标准、更严谨态度,凭借团队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ESG审验服务,推动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取得更为卓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