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荣登《2022认证机构高质量发展报告》创新板块中国Top10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正式发布了《2022认证机构高质量发展报告》,详尽反映了2022年我国认证行业的基本发展情况,旨在推动认证行业顺应时代需求开发创新业务,引导认证机构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创新能力反映了企业的发展的潜力,是优秀认证机构的重要指标。在这份报告中,作为代表认证机构主流力量的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CAS英格尔认证)在多项指标中名列前茅,尤其在创新板块更是位列前十,凭借其创新业务的卓越表现傲立行业前列,为业界树立了创新典范。



近年来,英格尔认证积极拓展新的创新业务,主要包括:新的管理体系认证项目、食品健康相关的产品认证、双碳和ESG相关的可持续发展认证服务,并积极牵头或者参与标准制定,开展了以认证为导向的一系列技术服务,其创新能力和创造的效益稳步提升。通过英格尔认证的创新实践,我们看到了认证行业迈向未来所需的前瞻性和全球化视野。


在整个创新过程中,英格尔认证充分利用了人才、技术、知识和国际合作等多方面的资源,持续引领创新风潮,其不断拓展的创新业务为企业提供了更广泛、更个性化的认证服务,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CCAA的报告显示,ICAS英格尔认证在业务种类、认证规则备案数、市场占有率、管理体系认证、境外证书数量、品牌价值信息、认证业务收入、业务人均贡献等多项关键指标中均榜上有名,展现了其在认证领域的实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在业务种类方面,ICAS英格尔认证凭借多元化的认证服务体系,满足了市场多层次、多领域的需求,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同时,其认证规则备案数的领先表现,显示了公司在不断优化和创新认证流程方面的努力。


市场占有率方面,ICAS英格尔认证以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稳坐市场领先位置。在管理体系认证方面,公司持续提升自身认证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认证服务。


报告还突显了ICAS英格尔认证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其境外证书数量位居前列,反映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认可度。此外,品牌价值信息的高分也进一步证实了英格尔在业界的卓越声望。在认证业务收入和业务人均贡献方面,ICAS英格尔认证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其持续提升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创造了可观的收益,并充分体现了团队的高效协作能力。


未来,英格尔在认证工作中将牢记使命、传递信任,为我国认证认可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