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入选2023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名单,持续引领绿色转型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ICAS英格尔认证

入选2023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名单

持续引领绿色转型


11月20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上海市绿色低碳服务机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以其在碳管理和管理体系认证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这既是对该公司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在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方面积极贡献的高度认可。



根据《上海市工业通信业节能降碳“百一”行动计划(2022-2025)》和《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绿色低碳服务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等相关工作要求,上海市经信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绿色低碳服务机构遴选工作。整个遴选过程注重机构的整体素质,要求具备相对稳定的服务队伍,技术人员掌握能源、环境、生态、循环经济等专业领域的专业知识;此外,对技术负责人的要求也颇为严格,需持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5年以上绿色低碳服务工作经验;机构还需配备相关服务设施和检测仪器,且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和较好的服务声誉,具备健全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合理的收费标准、完善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ICAS英格尔认证的入选进一步突显其硬核实力。



作为绿色低碳服务机构的典范,ICAS英格尔认证持续深耕该领域,双碳服务是其可持续发展事业部的重要业务模块之一,并已形成针对企业和社会组织的高质量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双碳战略规划、碳减排解决方案、碳资产管理技术服务、双碳技术咨询、碳核查、碳足迹、水足迹、碳汇开发、零碳企业认证等。英格尔凭借在碳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奠定了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转型方面的引领地位,更为企业提供了具有实际价值的服务。


此外,ICAS英格尔认证也积极参与绿色供应链评价、国际减排项目、绿色园区评价、节能诊断、城市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等服务,助力改善城市环境,减少污染物对居民健康的影响,为推动绿色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未来,上海英格尔认证将秉承创新精神,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上海的绿色低碳建设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