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农业转型添动力,ICAS英格尔认证当选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近日,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成立,成立大会上选举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大会还为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揭牌,为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代表授牌。值得一提的是,ICAS英格尔认证当选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近年来,赣州市高度重视富硒产业发展,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和“硒+X”的发展战略,着力唱响“赣南硒品”品牌,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果。赣州未来将立足天然富硒土壤优势,以高标准规程生产优质富硒产品,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发挥生态优势和农业优势,打造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和供应基地,谱写富硒产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服务涉硒企业发展,发挥联结优势,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市经济进步贡献积极力量。


协会征集的会员单位涵盖了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富硒产品加工企业、农产品销售企业、科研院所等全产业链链条,构建起集“产学研”一体、“全链条”服务、“全要素”保障的强大富硒产业群。ICAS英格尔认证认证作为认证机构加入成为理事单位,补齐了富硒产业全链条发展的重要环节。

富硒产品认证是ICAS英格尔认证创新业务版块——大健康认证服务的重点业务领域。英格尔通过富硒产品认证服务赋能于富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认证机构对产品的生产过程、原材料、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审核,以确保产品符合相关标准,从而认可并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性和合规性,从而促进富硒农产品供给质量提升,树立良好产品声誉,提振消费者的信心。此外,英格尔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富硒产品认证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


赣州市富硒产业协会搭建的全链条产业平台,将发挥整合能力,实现价值转化。作为其中一员,ICAS英格尔认证通过认证手段,推动标准化进程,将助力打造一批富硒农产品品牌,带动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乃至海外市场,从而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发展乡村经济,让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