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受邀出席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晚宴,共谋可持续发展未来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其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规模空前,展览面积达近9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围绕“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主题,呈现了“舌尖上的进博盛宴”。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 阁下致辞


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更是促进国际间贸易交流的重要场合。乌拉圭作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之一,以其独特的肉类产品在食品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市场部经理约瑟菲娜·瓦伦蒂表示,进博会提供了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了与食品进口商、经销商的有效沟通,建立了深厚友谊,带来了更多商机。


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主席孔拉多.费尔博尔 先生致辞


作为这次盛会的延续,11月8日晚,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在上海康莱德酒店召开晚宴,旨在分享乌拉圭优质的天然肉类食材,并为中外来宾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作为食品认证领域的资深企业代表——ICAS英格尔认证的品牌总监孙浩洋应邀出席此次晚宴,凸显了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对国际认可和认证方面的重视。


ICAS英格尔品牌总监孙浩洋(左二)与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左三)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马塞罗•马龙(右一)乌拉圭驻华使馆一等秘书伊格纳西奥·基多(左一)合影


孙浩洋表示,“非常荣幸受到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阁下邀请参与这一重要的国际专业晚宴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对乌拉圭肉类产品的了解,也促进了国际贸易和文化交流。乌拉圭的可持续肉类生产理念与ICAS英格尔认证的使命相契合,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提供坚实基础。”



他强调,ICAS英格尔认证在食品认证领域关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以及生产者的责任意识。在有机食品认证方面,确保有机食品符合最高的安全标准,提供高质量、营养丰富的产品,提高农产品竞争力,满足国内“绿色”、“健康”和“环保”的消费需求。此外,ICAS英格尔认证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倡导减少化学农药和化肥的使用,保护土壤、水源和生态系统,减少不可再生资源的使用,推动农业生产方式可持续发展。


ICAS英格尔认证通过贯彻食品认证领域的使命和理念,引领生产者意识向更健康、环保的方向转变,同时也为中国食品接轨国际开出更多“通行证”,推动生产商提升产品品质以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