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为嘉盛半导体(苏州)颁发「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实施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是为企业建立道德廉洁文化的有效工具,通过认证,企业不仅能够提升形象和信任度,降低贿赂风险,还能够在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因此,加强反贿赂管理体系建设并获得认证,已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9月22日,在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CAS英格尔认证”)为嘉盛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盛半导体苏州”)颁发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上,ICAS英格尔认证总经理王珍指出,“此举是ICAS英格尔认证在行业内颁发的首张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半导体企业引用国际标准与管理现状结合的一次突破,具有里程碑意义。” 


颁证仪式由ICAS英格尔认证副总经理雒宏伟主持, ICAS英格尔认证副总经理杨敏、品牌总监孙浩洋以及马来西亚太平洋工业集团首席财务官 Eric Cheah、嘉盛半导体中国区总裁CK Lee、嘉盛半导体(苏州)总经理石岩(Raymond Shi)、财务总监Bryan Tan、合规及政府事务总监汝华琴(Lusin Ru)等出席颁证仪式。


商业贿赂作为严重影响企业商誉、破坏市场公平竞争的一颗“毒瘤”,历来是全球打击的对象。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局势的变化,反商业贿赂日渐成为企业合规的重点。现如今,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企业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反贿赂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国内外监管环境的逐步加强,建立并认证反贿赂管理体系已成为企业赢得信任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ICAS英格尔认证总经理王珍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商业贿赂表现形式也花样翻新,呈现出复杂性、隐蔽性特点,反商业贿赂治理成为企业内部治理和供应链管理重点关注的问题。商业贿赂严重影响市场经济的正常交易秩序,是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共同打击的对象。2003年,联合国大会通过《联合国反腐败公约》,建立了国际反商业贿赂广泛共识和合作机制,揭开了治理商业贿赂的国际合作篇章。2016年,国际标准ISO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的诞生对全球反贿赂管理的提升,具有广泛和深远的意义。“认证既是国际贸易的通行证,也是企业管理的体检证。”反贿赂管理体系通过提供预防、发现和解决贿赂的可理业务框架,从而降低与贿赂有关的企业风险和成本,也推动了世界范围内的商业道德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