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出席「绿色低碳高质量转型发展」研讨会,分享企业绿色转型新路径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要加强生态环境共保联治的指示,进一步助力做强做优绿色低碳产业,加快形成可持续发展生产生活方式,12 月 21 日,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在宝武碳中和产业园(互联宝地・滨江园)举行「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暨 “绿碳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研讨会旨在探讨建设上海全市辐射全国的绿色低碳公共服务,推动重点行业关键环节降碳减排,做强做优绿色低碳产业,建立健全绿色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可持续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宝山区投促中心、区发改委、区科创委相关负责人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各集团、园区及相关领域头部企业负责人等约80人参加会议。

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受邀参会并发表「品质赋能平台,聚力价值信任」主题演讲,介绍了绿色低碳相关的优秀案例并分享了ICAS英格尔认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风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整体解决方案的实践与经验。


演讲中他谈到:“认证作为国际贸易的通行证、市场经济的信用证及质量管理的体检证,对于企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ICAS英格尔认证执用国际标准、执志行业认证,在一带一路的主旋律下,英格尔认证为中国优秀企业架起了国际贸易的桥梁。自改革开放以来,ICAS英格尔认证助力中国企业贸易出口,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技术服务,在助力中国企业出海打破国际贸易壁垒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ICAS英格尔认证致力于用认证标准推动社会进步,持续参与到可持续发展标准制定的工作中,起草发布了《环境、社会与治理(ESG)管理体系 要求》团体标准,获得AA1000可持续发展(ESG)审验机构资质,以及“碳标签授权评价机构”资质、低碳服务公司工业领域AAA级服务能力,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在本次绿碳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上,ICAS英格尔认证与西上海集团成功签署了绿色低碳服务战略合作协议。ICAS英格尔认证提供包括双碳战略规划、碳减排解决方案、碳资产管理技术服务、双碳技术咨询、碳核查、碳足迹、水足迹、碳汇开发、绿色产品认证、零碳企业认证、城市与社区可持续发展认证、ESG等在内的服务;旨在充分发挥审核实践的促进作用,与全社会齐心协力达成“双碳”目标,促进企业可持续经营,推动企业、产业和整个社会向可持续的未来迈进。绿色低碳专业服务机构与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签约,将形成长效常态合作机制,实施绿色低碳发展精准对接、优化服务,携手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本次集中签约将加速合作企业方共向绿色低碳产业转型,为行业树立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新标杆,并推动更多企业加入到绿色低碳发展的行列,形成行业内合作共赢新格局,为地方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创造积极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