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快讯】英格尔集团受邀成为CSTM/FC03/TC22委员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


近期,英格尔集团受邀参加中国材料与实验团体标准委员会建筑材料领域委员会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技术委员会(CSTM/FC03/TC22)2020年会,活动现场,英格尔集团被聘请为其委员会委员。


2


CSTM/FC03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技术委员会是一个集光伏、建筑材料与工程领域优质企业和人才的专家平台,委员会致力于制定市场认可的、高质量的光伏建材标准,推动光伏建材的品质提升,形成国际、国标、行标和企标等协同发展的新型标准体系,为我国光伏建材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标准化支持。

目前光伏建材领域已经制定了包括《建筑用光伏构建通用技术要求》、《建筑用光伏遮阳构件通用技术条件》、《太阳能光伏瓦》、《建筑用柔性薄膜光伏组件》等一系列有关建筑构配件和建筑设计方面的相关标准,针对高温问题、防火问题以及后期运维方面给予一定的指导。


3


ICAS英格尔能提供全面完善的新能源技术支持——从太阳能光伏,风能电站及其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检验、分析到监造、尽职调查。


我们致力于光伏和风电组件、电站的安全可靠和高效,实验室在提供包括欧标、美标、IEC标准的常规测试的同时,更可提供个性化非标和极限测试,及产品成分分析等特性化服务,部分测试项目和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帮助企业实现产品深度研发、工艺改进、质控及上市后的采信。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