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快讯】英格尔实验室通过北美Intertek机构审核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近日,英格尔集团电子电器实验室已经通过北美安规权威机构Intertek审核,成为LEVEL 2(最高等级)数据认可实验室。


Intertek是北美最大的电子电器安规认可机构之一,其测试报告、认证证书标志着业界高标准、高品质,为企业形成信任背书。


英格尔集团获得ETL证书代理资质,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测试认证服务,经由我司实验室测试完成出具检测报告,经Intertek审核后可出具ETL证书,为客户产品销往北美等地提供“通行证”。

 

此外,英格尔集团以国际化服务为开拓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瑞典NEMKO认可的CB国际性通用证书,为企业外销产品提供资质认可。


111


英格尔电子电器实验室具备CMA、CNAS等国内外多项资质认可,拥有专业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在电池测试、射频测试、电磁兼容EMC测试、环境可靠性测试、安规测试、SAR测试、5G终端测试及有害化学物质检测项目上通过高端实验设备,能够按照国内外各种标准要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独特的服务,帮助客户创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