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英格尔与安捷伦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分析检测技术革新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英格尔集团与作为生命科学、诊断和应用化学市场领域佼佼者的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围绕着创新、严谨、科技、信任的战略思想,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分析检测研发服务行业的发展,响应“质量强国”的国家战略。


  在此次进博会上,英格尔集团与安捷伦达成高达500余万的高端仪器设备合作项目,涉及食品、医疗健康、环境、化工等高新技术领域,在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等领域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更先进、更专业的分析检测技术的革新。


  随着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的飞速发展,为分析检测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我国产业结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因此对分析检测以及研发行业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新兴行业高速发展,将推动第三方检测机构精密化仪器设备版图的全面化,以此来提供大量分析检测以及研发服务。新材料、新结构和新工艺的出现,也在不断催生行业新的业务需求。


英格尔与安捷伦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分析检测技术革新


  我国分析检测行业虽然机构众多,但总体上以中小机构居多。因而大多数第三方检测机构都难以承受高精密设备昂贵的成本,并随着市场的升级而进行设备的丰富,导致很多小型分析检测机构无法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英格尔集团秉承提供先进服务的信念,适应市场需求配备大量高科技精密仪器,不断扩大实验室高精仪器版图,直面分析检测市场中的高难度问题,不断追求与国际先进企业接轨,致力于打造令人满意的客户服务体验。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多元化高科技公司,为全世界的实验室提供仪器、服务、消耗品、应用与专业知识,并长期占据我国检测仪器的中高端市场,一直坚守“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与英格尔迎合“质量强国”国家战略的目标不谋而合。


  在整个社会的转型期,分析检测机构的发展关键也在于机构自身改革思路的调整,以市场为导向,打通技术、设备、创新知识储备的服务链,将企业新的设备、好的技术,通过科学的分析检测体系,在企业和消费者间建立和传递价值信任。英格尔集团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不断升级自身核心竞争力,在食品、医药、环境等各个领域打造品质服务平台,建立起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


  英格尔作为一个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服务的高新技术平台,提供从认证到检测、分析与研发等多样性的服务,领域广泛涉及食品、医药、环境、新能源、电子电气、工业品、消费品以及建材等,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本,面对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英格尔持续完善实验室软硬件设施,依托于“质量强国”的国家战略,迎接产业革新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