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英格尔荣获区级 “科技小巨人企业”,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改革创新的浪潮在新世纪中国的土地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科技革命。近日,上海市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开展了2019年度区科技小巨人工程的组织申报、评审、认定工作,英格尔集团以企业创新力和担当力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1


  推动科技创新,打造创新核心区建设


  “科技小巨人”工程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为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而设立的项目。上海市闵行区科委会积极贯彻落实“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上海南部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根据公示名单,此次共35家企业进入2019年度闵行区科技小巨人工程拟认定名单。英格尔此次荣获2019年度闵行区“科技小巨人”是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认可和支持,对促进企业创新能力转化,服务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英格尔聚力价值信任,以创新服务社会


  用科技转化成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是科技型企业的责任和使命。英格尔以“品质赋能平台,聚力价值信任”为企业愿景,在认证、检测、检验、分析及研发等领域致力成为先进的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建立市场信任的纽带,以创新服务社会。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环境、医药等产业。英格尔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布局战略新兴产业,实现领跑行业发展。在环境服务方面,检测标准参数达几千项,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的环境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在新能源光伏方面,英格尔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RE授权的全球五家光伏实验室之一,同时是中方代表;在医药研发领域,借助完备的实验室和人才优势,可提供完整的质量研究及分析研发服务。同时,在食品、电子电气、工业品、消费品、校园安全、体系认证、产品认证等各行业,英格尔以专业的能力,创新的技术,高效的服务参与着市场的成长变迁。


2


  经过近20年的发展,英格尔获得国内外众多认可和授权资质(UKAS、CNAS、CMA等),参与行业标准化制定,通过人才队伍的优化,不断推进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布局,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每年高效服务逾万个项目。本年度荣获上海市闵行区“科技小巨人”企业,体现了科技主管部门对英格尔完善的创新体系、较强的科研能力及综合实力的认可,也为公司进一步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英格尔集团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研发和创新能力,以技术创新实现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