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ICAS英格尔喜提美国A2LA认可实验室资质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ICAS英格尔顺利通过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资深专家现场评审,正式成为美国A2LA认可实验室(注册号:5019.01),这标志着ICAS英格尔电子电气实验室成为美国FCC资质认可的非MRA国家实验室(注册号:246204)。


   ICAS英格尔获得美国A2LA认可资质后,即可自行出具FCC sDoC证书,和FCC Certification(ID)类产品的检测报告并提交美国TCB(Telecommunication Certification Body,电信认证机构)申请证书,而无需将样品送至国外实验室测,这将为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提供更为快捷方便的检测认证服务。

QQ图片20190702161146

授权的产品大类

1.传统消费类:信息技术设备、家用电动工具、家电、灯具、开关类等;

 

2.无线产品类:无线充电设备(Wireless Power Transfer)、RFID、SRD、2G/3G/4G手机、对讲机类等的授权;

 

3.工科仪器类:医药仪器设备、工业制造仪器、科学研究设备类等。


4..……


授权认可的领域

1.辐射及传导骚扰(Radiated & Conducted Emissions);

 

2.射频及无线电(Radio);

 

3.电磁波特殊吸收比率(SAR);

 

4..……

 

涉及的地区标准

涉及到的认可标准有:美国FCC系列标准、加拿大IC RSS系列标准、欧盟EN系列标准)、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系列标准。

 

 

    ICAS英格尔始终秉持“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可靠、高效的认证和检测服务,每年我们通过认证检测,为合作伙伴提供上万份认证证书和检测报告,为产品提供强有力品质保障和质量证明。在全球范围内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一站式”品质与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产品制胜市场、通行全球保驾护航。

 

 

关于美国A2LA

 

A2LA是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的缩写,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简称ILAC的成员之一。A2LA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简称ILAC的成员之一,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一样,其认可的检测或校准机构颁发的证书都是在国际上MRA多边互认的机构内,是互相承认的。

 

关于美国FCC

 

根据美国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非MRA(Multilateral Recognition Agreement,多边承认协议,备注:中国属于非MRA地区) 地区的检测实验室只有通过美国A2LA(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或者 NVLAP(National Voluntary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Program,美国国家实验室自愿认可程序)的审核后,其关于FCC项目的检测结果方能被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