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光伏板冰雹检测解决方案

来源: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光伏电站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光伏组件,大型的光伏电站通常分布在西北地区,那里昼夜温差大、风沙大、海拔高;在这样的环境下,常规光伏组件的测试标准往往不能覆盖所有的质量要求。只有差异化的定制性测试,才能最大限度确保光伏组件就可能在户外的极端天气下以及自然灾害情况下不受破坏而影响光伏电站的发电效率甚至引发事故。

 

因此,一块合格可靠的光伏板组件,在质量符合基本的IEC 61215, 61730等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在ICAS英格尔的光伏实验室里,往往需要更进一步经过层层严苛的检测考验。

 

大尺寸冰雹测试

 

超标冰雹测试实验选取直径为45mm,-10摄氏度制成的坚硬冰雹,以时速110 公里/小时,分别撞击组件表面11个不同点位,从而确定组件在经受破坏性撞击后质量和性能的稳定性,该测试的苛刻条件大大超过了ICE标准25mm的要求。

 QQ图片201902011520072222

低温载荷测试

 

本试验主要目的可模拟极寒冷天气下,组件承受风压和雪载的能力。结合组件实际应用环境的客观条件,通过使组件温度在最低-60℃极寒条件下进行标准IEC61215和IEC62782中的动静态载荷试验,验证组件是否可以保持原有的形态和性能。

 

综合光衰测试

 

通过稳态模拟器模拟阳光光照环境,保持一定组件温度,根据要求照射一定累计辐照,按要求保持组件在MPPT/短路/断路运行状态。实时监控组件功率衰减情况,检测组件在照射的前后变化,分析组件性能,揭示可能存在的寿命问题,验证组件的长期稳定性可靠性。

 

ICAS英格尔新能源实验室,可提供光伏组件及光伏电站常规测试的同时,突出优势是提供非标和极限测试,我们已与众多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希望在证实企业产品质量的同时,与企业共同在新技术领域寻求突破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