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响应双碳目标、应对碳边境税 英格尔碳中和、碳达标认证优惠开启

来源: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
进出口企业请注意欧盟拟从 2026 年开始征收“碳边境税”,2023 年-2025 年为“碳边境税”实施过渡期,在此期间,进口商需监测相关产品的碳排放情况并予以汇报。

如何化“危”为“机”,抢夺先机,出口企业应提前准备预案 


为应对其他国家和组织跟进,所有出口组织应尽早布局,以防政策突然出击,措手不及。

为了响应双碳目标、助力绿色发展,帮助各类组织应对碳边境税,英格尔认证“碳中和”、“碳达峰”相关认证服务开启大幅优惠活动。

2022年即将进入尾声,距离欧盟制定的“碳边境税”过渡期还有不到20天就要开始实施,”监测相关产品的碳排放情况“的要求箭在弦上,尽快行动、积极应对是在环保和逆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必备的生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