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心系复工复产 上海徐汇区政协领导走访英格尔认证

来源: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海徐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俞晓红和田林街道营商办副主任叶青、中徐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许总一行莅临英格尔认证,就复工复产相关问题进行走访,英格尔认证总经理王珍、总经理助理杨敏陪同走访。

俞书记表示,此行核心目的是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范围和程度,就一线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心声,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走访交流

英格尔认证总经理王珍向俞书记一行到访表达衷心的感谢。王总详细介绍了英格尔认证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员工规模等,表示英格尔在疫情冲击下无法独善其身,业务受到大幅影响,但配合防疫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公司上下给予充分配合和支持。作为有责任感的认证机构,英格尔愿为徐汇区的生产和服务型企业提供包括培训在内的公益服务,帮助企业改善管理水平,加强竞争力,共渡难关。


俞书记认真听取了王总的汇报,肯定了英格尔认证作为现代服务业存在的必要性和优势,助力信任、环境友好,受到徐汇区高度欢迎和支持。徐汇区心系企业,对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高度配合和全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对遭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员工表示诚心的慰问。

在了解英格尔的业务开展,特别是有机食品认证的方式和原则后,俞书记高度赞赏了英格尔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精神,她期待英格尔认证继续保持底线思维,传递信任、服务发展。

田林街道营商办表示非常期待英格尔认证客户来徐汇投资经商,将继续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共创双赢未来

合影


座谈结束后,总经理助理杨敏带领俞书记和相关领导参观英格尔办公区,介绍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英格尔将加速发力,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损失持续为徐汇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俞书记一行走访英格尔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