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Information Center

欢迎您来电咨询(工作日8:30~17:30)

400-633-9001

新闻和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和通知

赋能企业出海,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博士荣膺APEA亚企会大中华区委员

来源: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

1月14日,亚太青年企业家理事会(APEA)青年领袖年会”在北京京城俱乐部隆重举行,旨在为亚太地区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亚太地区的企业发展。



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原副主席徐井宏在会上表示,在新形势下,亚太青年领袖与科技创新人才正积极应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亚太青年应具备多元融合与创新思维,融合不同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以促进多元思维的碰撞与创新。


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右2)

获颁APEA亚企会大中华区委员证书


来自政、商、学各界的知名人士与杰出青年领袖出席会议,融合商业、科技创新和文化交流展开对话。ICAS英格尔认证品牌总监孙浩洋受邀出席大会。会上,ICAS英格尔认证加入成为APEA亚企会委员单位,徐井宏为孙浩洋颁发了APEA亚企会大中华区委员证书。



据悉,APEA亚企会在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与发展计划的整体框架下成立,以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为指导单位,旨在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与创业发展,打造青年企业家交流对话与协商共赢的国际化平台。


作为一家国际认证品牌,ICAS英格尔认证拥有中国(CNAS)和英国(UKAS)双重认可,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专门办事处,凭借国际认证资质,全方位的认证能力和专业化基础,为全球数十万家企业提供风险管理以及可持续发展整体解决方案。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英格尔致力于助力企业与国际接轨,提升合规管理、风险管理、绿色低碳及可持续发展等能力,服务于国内外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与“引进来”。




加入APEA亚企会,标志着ICAS英格尔认证将更积极更广泛地参与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与创业发展,有望在APEC的指导下运作,通过经验分享、可持续发展引领、支持青年企业家培育以及ESG标准推动等方面,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增长、贸易往来、人文交流、互联互通、互利互惠等作出积极贡献,参与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区域共同繁荣。